(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日本大型豪華客輪「飛鳥2號」(ASUKA II3日首航澎湖,上午730分左右抵達測天島錨泊區,由港務公司安排接駁至第一漁港遊艇碼頭,縣府特別邀請具傳統民俗特色的兩廣醒獅團熱鬧迎賓,參議洪棟霖及港務公司馬公管理處處長林建宏等人登輪代表致贈首航紀念品,祝福航程順暢愉快。

 

飛鳥2號總噸位達5萬噸,是今年以來停靠澎湖噸位最大的遊輪。旅遊處歡迎來自日本的500多位旅客蒞澎參訪,希望積極拓展遊輪靠港觀光,提升澎湖在國際旅遊市場的知名度,更讓今年蒞澎觀光人次再創高峰。

 

遊輪觀光在全球逐漸蔚為風潮,為創造更多商機,國內各港口皆積極爭取國際遊輪泊靠,而身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成員之一的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島風情,近幾年來陸續有國際大型遊輪前來泊靠,顯現澎湖深具發展遊輪觀光的潛力。

 

隸屬日本NYK CRUISES CO.,LTD的飛鳥2號,1990年建造,總噸位50,142噸,船長241公尺、寬29.6公尺,吃水深度7.8公尺,最多可搭載872位乘客。此次由日本佐世保啟程,抵澎後安排遊客搭乘遊覽車參加本島半日遊行程,下午6時離澎,前往下一站高雄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