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台灣產消會在各方的期盼下,已定本(6)月30日召開成立大會;經過內政部核准,全台灣唯一將總會設立於澎湖的「台灣產消會澎湖總會」,日前已依規定先後圓滿召開兩次籌備會,即日起邁向立案階段,一步一腳印打下紮實穩固的基礎!矢志「立足澎湖、前進台灣、放眼世界!」

 

該會籌備會主任委員王俊傑首先指出:台灣產消會~經過4個月公文往返(1/10~5/10)~終於獲得了内政部准予召開兩次筹備會議!因此,接下來的會務一定會很忙碌。

 

王主任委員特別指出:台灣產消會~目前三地三會(澎湖會、彰化會、南投會)示範會~~三會幹部們都學會傳承推廣會務~值得欣喜~!王主委進一步表示;下一個目標將啓動縣市會~~台中會(大屯區~太平、大里、霧峰)及雲林會(斗六市、斗南鎮)!請两會幹部們~積極加強招兵買馬!

 

猶記得今年223台灣產消會在籌備階段所舉辦之月例會中~台灣產消會當天又跨出一大步~發首次紅包獎金! 當天晚上~台灣產消會月例會~首次發放之產消致富~紅包獎金,共計有24人受益!隨後固定每月都會發放,從此舉証明!

1、該專利發明是可行可用方法及系統。

2、証明是玩真的~不是當初一些人所講~不可能或隨便說說~

3、一切數據會講話~無聲勝有聲~。

4、一般會員及店家加入台灣產消會~愈來愈多了。

5、創造普世經濟價值,脱貧致富造福全民,均富感恩是該會成立的宗旨!

 

該會王主委表示:再也沒有終生退休金的時代 你還在倚賴朝九晚五的工作?王主委說:絕大多數的人相信,取得大學、研究所畢業之後,下一步就是找份工作,在退休之前為了薪水而工作。然而,單是想到你是在用時間換金錢、唯有工作才有薪水,就足以讓你發現,這個做法非常有問題。正如巴菲特所言,「如果你沒辦法在睡覺時也能賺錢,你就會工作到死掉的那一天。」;所以參加產消會組織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澎湖總會為服務所有一般消費會議及申請加入的特定店,目前正為各特定店展開滾動式廣告宣傳,不斷透過電子報+各群組+LINE. APP+未來第3方支付等大力宣傳,期盼大家在2017年都能有所收獲。

 

 據了解,該會為迎接630成立大會到來,近日來已送出邀請函,屆時將有黨政軍地方要員及產官學界,一起到場參與慶祝該會成立大會,共同見證「C2C2B」新共益經濟時代的到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