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27日抵澎舉行感恩謝票之旅,強調雙管齊下,展開黨務改革,並瞄準下屆縣市長及總統選舉,率領國民黨重返執政之路;感恩會場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吳國華也現身,感謝藍營立委支持年金議題大法官釋憲。

 

吳敦義在黨主席選舉期間曾前往澎湖天后宮、觀音亭參拜,當選後也專程前往謝恩。吳敦義以國民黨準主席身分,向黨員說明未來改革及重返執政之路方向。

 

前副總統吳敦義偕同夫人蔡令怡等人,27日抵澎展開感恩謝票之旅,先前往天后宮、觀音亭上香拜拜,隨後轉往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與基層黨員進行座談;吳強調上任後先進行黨務改革,首先就是推動縣市黨部主委地方直選、國發院提升培育人才質量、增加各族群及各領域溝通平台。

 

另外針對2018九合一選舉、2020總統選舉,除了突破地方執政縣市外,並提出藍營總統人選條件,擁有優秀學識及完整從政經歷外,品德操守無懈可擊,還要忠於中華民國,最後希望領袖培養,包括地方縣市長、立委及總統,都能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方向,這才是中國國民黨努力目標。

 

「反」年改的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長吳國華現身感恩會場,向吳敦義準主席謝謝國民黨立院黨團支持年改大法官釋憲,由於國民黨立委34席、距離法定門檻38席還差4席,必須轉向親民黨及無黨籍爭取支持,吳敦義表示全力協助;吳國華也表示無關藍綠,希望大法官釋憲不追溯既往及是否違反誠信原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