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66
記者陳猛 - 觀光旅遊 | 2017-06-20 | 人氣:466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為提升澎湖產業轉型以及發展遊艇活動,去(105)5月與亞澎遊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契約,推動馬公第一漁港轉型為觀光遊憩港。遊艇碼頭即將正式完工啟用,亞澎遊艇公司將於622舉辦「2017澎湖遊艇生活節」,屆時台灣、香港等地將會有超過20艘遊艇、帆船船主抵澎,這也是台灣首屆大型動態、戶外遊艇嘉年華。

 

縣府旅遊處表示,「澎湖縣第一漁港遊艇泊區整建營運移轉案」整建暨營運案,亞澎遊艇將提供55船席泊位,並引進高端遊艇休閒服務產業,推廣海上活動多元化及帶動觀光事業發展,期盼經由公私資源的匯入與整合,逐步提升本縣濱海觀光產業競爭力,型塑本縣休閒城市形象。

 

由亞澎遊艇公司主辦的遊艇生活節,將於622起展開為期4天的活動,期間現場也將提供以遊艇生活為主題的文創市集,以及由亞果遊艇船隊安排船艇參觀,並在624舉辦海洋微風音樂會,邀請知名藝人陳昇來澎展演,延續花火節的熱度!

 

亞果遊艇俱樂部形象影片:https://youtu.be/Q7k3Q-g3jiQ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