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素以展出各式風格之藝文作品為特色,本次將於106619日至721,由該校觀光休閒系李明儒教授指導學生舉辦海灣鏡界! 休閒攝影成果展,並於619(星期一)上午11時舉行開幕儀式,屆時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2017年「海灣鏡界!休閒攝影成果展」由澎科大觀光休閒系李明儒教授指導該系日間部與進修部修習『休閒攝影』課程的學生共同策劃展出。這群學生從基礎的攝影原理學起,在為期約僅三個月的課程裡,同學們由摸索、挫折與困惑中,漸漸掌握技巧,進而擁有捕抓瞬間的能力。

 

澎湖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灣,在這裡學生們學習透過鏡頭觀察週遭、並透過鏡頭建立自己的視野。影像中被捕捉的瞬間,也許本來並不特殊,但透過『休閒攝影』的課程,學生們利用鏡頭,光圈、快門與構圖的技巧,漸漸描繪出具有意境的容顏。

 

今年是澎科大創立26週年、觀光休閒系創立24週年,休閒攝影成果展也舉辦第16屆,為了迎接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即將在澎湖展開,因此將策展主題定為『海灣鏡界!』,希望藉由在最美麗海灣生活的學生們,來呈現所看到的一切。也記錄這群青澀的大學生,蛻變成觀光休閒人的歷程。鏡頭下有他們的點點滴滴,從天空到海洋、從日出到黃昏、從市區到鄉村、從風景到人文,有許許多多對於澎湖的愛戀與成長的歷程,歡迎大家共同見證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