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由澎湖縣政府委辦社團法人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承辦的「106年澎湖當地導遊解說培訓班」,經為期2個月的密集訓練,於7日下午6時30分辦理結訓典禮,計有學員28人完成所有課程取得結訓證書,另有2名學員因表現優秀被旅遊業者相中並挖角,結訓前就已經順利投入職場。

 

結訓典禮由縣府社會處陳怡蓁科長、旅遊解說協會蔡宏斌理事長共同主持,並邀請該班多位授課講師出席指導及致詞,再逐一頒發結業證書,結訓學員於典禮上發表心得分享,感念老師悉心教導,還有縣府社會處與承訓單位旅遊解說協會的用心,最後拍照留念,場面溫馨感人。

 

社會處陳科長指出,旅遊解說協會承辦澎湖當地導遊解說培訓班已經第8年了,多虧協會對規劃課程的用心,積極延攬本縣各領域一時之選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師,對學員傾囊相授,才有一年比一年優秀的輔導就業成績。     

 

本縣觀光旅遊業及服務業蓬勃發展,尤其在觀光旺季時,造就旅遊解說人員供不應求。基此,縣府特別針對本縣產業結構與民眾需求,規劃辦理「澎湖當地導遊解說培訓班」,希冀培訓旅遊解說專業人才,持續提昇整體觀光產業服務品質,宣揚行銷在地文化及自然景觀特色,同時勉勵學員能夠學以致用,再度投入就業市場。本訓練班計有學員30人,除2名學員提前就業外,計有28位學員歷經2個月280小時學術科課程,順利結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