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法籍國際遊輪南冠輪(L'Austral)昨(09)日首航澎湖,這是繼今年4月初抵澎的銀幻號之後,第2艘停靠馬公商港的國際遊輪;為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輪旅客,縣府依照慣例在馬公港1號碼頭舉辦迎賓活動,並由參議洪棟霖代表致贈首航紀念品,祝福航程順暢愉快。

 

南冠輪於昨(09)日上午7時許抵達馬公,港務公司安排拖船以噴水禮迎接大船進港,縣府特別邀請深具在地文化特色的戰鼓鼓陣及電音三太子陣頭,帶來精彩的民俗藝陣表演,熱鬧場面成功吸引目光,旅客紛紛下船拍照留念。

 

此次搭乘遊輪來澎的旅客約有160餘人,年齡層多為中、高齡,以歐美人士為主,其中又以美國籍居多,當天並參加由旅行社安排的澎湖本島一日遊。旅遊處表示,非常歡迎來自歐美地區的朋友蒞澎參訪,希望藉由積極爭取推動遊輪靠港觀光,帶來更多國際遊客,進而創造實質觀光效益,更提升澎湖在國際旅遊市場的知名度。

 

南冠輪(L'Austral),隸屬法國Compagnie du Ponant公司,建造年份2011年,總噸位10,700噸,船長142公尺、寬18公尺,吃水深度4.7公尺,最高載客數264人。本次航程期間為106年5月30日至6月11日,靠泊港口依序為大阪、岡山、廣島、宇和島、屋久島、奄美大島、沖繩、宮古島、石垣島、基隆、澎湖、香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