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七美雙心石滬為澎湖熱門旅遊景點之一,為提供清淨友善旅遊環境,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昨(7)日下午邀集七美鄉公所及七美國中等計120餘人,共同參與雙心石滬之淨灘行動,其中七美國中師生近80人熱情參與,為清淨家園貢獻心力。

 

此次淨灘活動,除倡導美麗海岸線維護之重要性,希能帶動遊客旅遊不留垃圾的正確環境教育觀念,整個活動進行約近2小時,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完成濱海環境的清理工作。

 

澎管處表示澎湖四面環海,具有美麗的海岸、自然景觀及豐富的生物,由於人類產生的廢棄物如塑膠袋、寶特瓶、漁網等污染海洋,這些垃圾漂上岸不只破壞景觀,造成環境髒亂,海裡的廢棄物更會讓海洋生物或是鳥類誤食而導致死亡。澎管處希望透過結合各機關、團體力量,實際參與海岸清潔活動,強化環保觀念,落實從源頭減量,並鼓勵更多的志願者加入保護海洋,守護環境的活動,響應世界海洋日之環境保護理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