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目前就讀台灣體育大學四年級澎湖田徑女將劉亞君,在今(106)年全大運女子七項全能、跳遠比賽勇奪金牌,其中跳遠更打破大會紀錄。縣長陳光復3日下午於縣長室頒發獎金及「澎湖之光」紀念牌,並鼓勵他再接再厲,為澎湖爭取佳績與榮耀。

 

陳光復肯定劉亞君在田徑場上優異表現,為澎湖爭光,並鼓勵他繼續努力加油,將來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為本縣爭取榮耀。另外,為支持傑出運動選手,陳縣長特指示教育處研擬修正獎勵辦法,讓更多人可以受益,也期盼更多優秀運動選手能踴躍為本縣爭取獎牌。

 

劉亞君目前就讀台體大四年級,在今年(106)全大運中在女子七項全能(100公尺跨欄、跳高、鉛球、200公尺、跳遠、標槍、800公尺)裡,以總分5461分獲得金牌,創下個人七項全能最佳成績。此外,劉亞君另外報名跳遠、4100公尺接力和4400公尺接力,在跳遠項目上跳躍出6公尺32的成績,同樣奪得金牌,也打破自己在去年創下的大會紀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