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這個母親節,如何利用手的溫度,帶給媽咪不一樣的母親節呢?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繼前次春節的幸福團圓年菜教學活動受到熱烈的好評,本次特別於母親節前夕辦理「幸福手作烘培」活動,並再度邀請擁有中餐、烘焙等國家執照的金牌大廚鄭採艾老師指導,吸引約三十位公務人員報名參加,學習如何在家一起親子DIY做出料多味美的披薩以及香氣十足的手工餅乾。

 

本次的手作烘培課程內容有綜合小西餅、手揉披薩,示範過程中鄭老師先講授一些麵團的小知識,包括溫度的影響及麵團發酵以及利用雞蛋含有的卵磷脂幫助油水融合的原理等等,使學員們受益良多。平常大家都是直接到披蕯店買現成的,今天鄭老師教大家自己做餅皮、選自己喜歡的料,愛吃什麼自由搭配,不怕吃到不喜歡的食材,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會員表示:「特別感謝協會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體驗,親手做出來的特製披蕯與手工餅乾,美味中還帶有成就感,隔天母親節就可以全家一起動手做,慶祝不一樣的母親節。」

 

蘇文章理事長表示,公務員平時上班都比較嚴肅,協會希望各位同仁能夠藉由手作烘培課程,讓同仁能夠輕鬆學習,紓解壓力外,也能習得更多技藝,未來協會還會持續辦理各類活動,希望公務伙伴們透過活動,身心理都健康,也希望夥伴們多多支持協會舉辦的各項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