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今年花火節首度放閃到五鄉並搭配在地特色產業節慶活動,518(四)湖西沙港場、65(一)白沙赤崁場、612(一)西嶼外垵場,這三場次,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便利民眾輕鬆到花火節會場,提供服務專車(公車),有需要的朋友可多加利用。

 

今年各鄉搭配花火節,各推出最具特色活動,湖西沙港有豐富的小農市集,西嶼外垵有白膜花生季,白沙赤崁有丁香魚季,看花火遊產業,都是難得一遇的在地體驗。澎湖縣政府特別提供服務專車,便利鄉親與遊客往返,專車採預約報名,原班車往返,每場次於活動前2天截止受理預約。發車地點在澎湖縣政府前廣場。發車時間:湖西場與白沙場均在當天下午五點半出發,晚上八點半回程。西嶼場:當天下午五點出發,晚上八點半回程。

 

預約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半。遊客朋友若有搭乘需求,也可向縣府旅遊處登記預約,車資計算:湖西場往返50元、白沙場往返50元、西嶼場往返130元。預約專線:06-926854506-9274400分機565566,歡迎大眾多加利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