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日在馬公港出現了一艘豪華遊艇,引起許多民眾關注,船主是來自香港的世茂國際集團主席許榮茂,一行人特別駕駛私人遊艇來到澎湖,拜訪了傳說中「外婆的澎湖灣」,並與馬公市長葉竹林相見歡,互相交流經營管理的理念,許榮茂主席離開澎湖之前,葉市長更致贈一幅砂畫及在地特產做為伴手禮,期望雙方友誼長存,並歡迎許主席未來有機會能夠再訪澎湖。

 

許榮茂太平绅士,香港世茂集團創辦人及董事局主席。他創立的香港世茂集團是一家國際性、綜合性的投資集團,業務涵蓋生態住宅、商業運營、多元化旅遊酒店產業、健康養老產業、主題樂園等多個業務領域,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擁有世茂房地產(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兩家上市公司。許榮茂也榮獲被譽為商界奥斯卡的「安永企業家獎」,並被授予「香港金紫荆星章」。

 

此外,許榮茂主席還時刻不忘回報社會,截至2016年底,累計向賑災、教育和醫療等公益事業捐贈款項已超過50億新台幣。

 

對於許榮茂主席光環滿戴卻行事低調,市長葉竹林非常感佩,並表示,許主席的做人處事理念及態度相當值得學習,不論幾歲還是持續的閱讀、學習、成長,將成就歸功於團隊的努力,許主席管理企業的方式也很值得做為管理市政的借鏡,兩人理念不謀而合,相談甚歡,這樣的大人物選擇來到澎湖旅遊,造訪馬公,是馬公市的光榮,亦可見澎湖迷人之處。

 

在許榮茂主席離開澎湖之前,葉市長更特地到碼頭邊送行,並熱情邀約許主席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澎湖,一起去游泳,享受澎湖清澈海水所帶來的輕鬆悠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