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57日星期日下午2點鐘左右,西嶼鄉內垵遊憩園區陸陸續續湧進許多澎湖鄉親與觀光人潮,原來是久違不見的澎湖沙景藝術創作活動又來囉!

 

此次「臺灣夏至235」沙景藝術創作活動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特別商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蔡明惠主任、鍾怡慧副教授與張仁傑老師,帶領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學生發想創作,同時,澎湖在地藝術家陳秉阼老師,也引領迎風藝術群的黃春鶯、黃淑靜、陳菊爾、賀桂英、莊寶竦、楊鄭淑惠等6藝術家共同參與集體創作,活動在現場民眾一片的讚嘆聲中圓滿落幕

 


 

本次「臺灣夏至235」沙景藝術創作活動,澎科大師生再次以客製化的方式,以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夏至235」活動的logo為創作主體,透過幾何圖形與手繪天人菊圖案的相互輝映,表現澎湖獨特的盛夏風情,同時,特別於此次沙景藝術創作中加入快閃表演,透過澎科大學生青春活潑的「我   TW」快閃排字,與「臺灣夏至235」主視覺的沙景藝術創作圖案互動,創造兼具震撼感與流動感的視覺效果。

 

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的劉喜臨副局長亦特別從台北前來參與,劉喜臨副局長表示,「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中,澎湖音樂會一直是很有特色的亮點,尤其這次音樂會更遠到虎井嶼辦理,希望藉由本次「臺灣夏至235」沙景藝術創作活動,提前引起「臺灣夏至235-虎井追日音樂會」的旅遊話題,並帶動澎湖夏季觀光的人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