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位於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的鯨魚洞是一處抵澎旅客必定前往遊覽之地,當地擁有國際級玄武岩地質美景觀光勝地、並有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設置的地質館,村民大多賴以為生的行業是漁撈業。為服務來自國內外的遊客,村民們常將新鮮魚貝製成的美食與農漁產品,沿著村道擺出販售。

 

由於近日來,抵澎遊客與日俱增,為更進一步提升服務層次;該村烹飪達人章佛挺今日特在其住處推出『阿挺海鮮小吃部』,舉凡各種價格低廉的鮮魚、蝦、貝類不一而足,尤其是他的一道拿手美食『小管麵線』絕對是老饕的最愛。當地鄉親或遠道來澎的旅客既可登上小門島一窺鯨魚洞的廬山真面目,又可大啖澎湖著名的海鮮美食,保證讓您不虛此行。預訂筵席電話:06-9983496。【圖、文/吳清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