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隘門國小3年級學生洪敬愷,日前參加2017全國少年桌球菁英賽,贏得男童組第5名佳績,縣長陳光復14日下午特別在縣長室安排接見,親自嘉勉,並頒贈紅包,期勉繼續加油、發揮潛能,在桌球領域發光發亮,為縣爭取榮譽。

 

  陳光復肯定洪敬愷的優異表現,他指出,澎湖的桌球運動一直有很傑出的成績表現,培養出如蔣澎龍、葉致緯、黃毓仁等國手,期盼洪敬愷未來繼續努力,向國手之路邁進,為縣爭光,縣府也會傾全力共同推展桌球,培訓更多優秀的桌球選手。

 

  隘門國小教師陳裕強表示,洪敬愷相當認真努力,花費許多時間在練習桌球,每天放學練習2小時,假日和寒暑假也都整天投入,是個潛力十足桌球小將,相當看好未來入選國手行列。

 

  包括教育處長葉子超、桌球教練洪祺明,以及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隘門國小校長陳元仲等人都在場陪同拜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