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教育部林政務次長思伶等27人於本(104)年2月11日蒞澎,就地方教育事務進行年度統合視導。訪視委員包含副領隊王文陸督學及國行科、國課科、學前科、高中職組、原民特組、校安組、學務特教司、體育署、終身教育司、資科司及師培藝術司等多位委員進行數百項的教育業務考核評鑑。

統合視導是年度重要的教育大體檢,教育處鄭處長非常感謝教育部各位訪視委員蒞臨澎湖,希望藉由視導的過程中,提供建議讓澎湖的教育工作不斷的向上提升。會中林次長也期許每位教育處同仁,要吸收與學習才能讓教育持續的推動,為了我們澎湖的未來,縱使是艱辛的一個改變過程,也要努力堅持下去。

除了統合視導外,林次長在鄭處長的陪同下,特地前往文澳國小視察,對於文澳國小的打擊樂隊、英語村及學生們的有禮大方,留下深刻印象。經過書面審查及實地訪視,林次長十分肯定澎湖教育,並展現相當多的亮點,在十分激賞下,也允諾全力支持澎湖推動各項教育事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