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3年國中小學冬季棒球聯賽,昨(30)日於中山棒球場、東文澳棒壘球場熱烈開打,展開連續兩天的賽程。縣長王乾發到場鼓勵小選手發揮團隊力量,爭取佳績。

本次國中小學冬季棒球聯賽共計有9隊參賽,分別為興仁國小、外垵國小、講美國小A、講美國小B、湖西國小藍、湖西國小橘、石泉國小A、石泉國小B、石泉國小C。

昨(30)日上午,王縣長在教育處長的陪同下,親自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並表示,棒球聯賽舉辦的目的就是希望藉以激發孩子們打棒球的興趣,進而提升棒球技術水準。且鼓勵所有的小選手,持續不斷的練習、努力,精進球技。

王縣長同時感謝推廣棒球運動的國中小校長,強調,大環境少子化影響,籌組棒球隊更顯不容易,需要相當的毅力才能堅持,對於所有推動棒球運動的校長們所付出的辛勞,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