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有世界最美麗的海灣、陽光、沙灘、海浪,儼然是小資女孩的婚紗拍攝的最佳景點。妳知道澎湖有哪些絕佳婚攝景點嗎?澎湖縣政府為打造澎湖海島婚紗旗艦計畫,特邀專業團隊前往澎湖拍攝婚紗示範組,由知名攝影師掌鏡、新生代男星曲獻平及漂亮寶貝陳以欣擔任模特兒,將ㄧ個個美麗的愛情島嶼,透過一張張美麗的婚紗照,宣傳浪漫愛情菊島。

 

拍攝團隊挑選的景點包括:日出果葉、第一賓館、隘門沙灘、奎壁山、幽浮涼亭、青灣仙人掌公園、篤行十村、西瀛虹橋、西嶼西臺、二崁古厝聚落、鯨魚洞、跨海大橋、通樑古榕、東石環保公園、許家村古厝、四眼井、馬公老街、虎井嶼等這些在攝影棚內不可能取得的美麗景色一一入鏡,讓海內外旅客,藉由這些美麗的景色,透過拍攝婚紗,讓每個人感受澎湖的熱情與當地風俗民情,古色古香的建築、全台灣最古老的眷村、歷史悠久的商街、碧海藍天的金色沙灘、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聞名國際的地質景觀柱狀玄武岩奇景,以及最完整和最大規模的國家一級古蹟砲台美景,有國際水準美景的澎湖,讓愛情紀錄拍出浪漫又極具特色的婚紗故事,以澎湖的美景一一寫下你們璀璨的愛情見證。

 

而澎湖傳統嫁娶必備的米花球,在藝術總監的巧手與創意之下,變成了獨ㄧ無二的捧花,紅的黃的都可愛,與新娘美麗的笑容一起綻放。為澎湖愛情島婚紗旅遊,打出極具特色的海島婚紗,打響澎湖愛情婚紗島,浪漫甜蜜何必花大錢去國外,在澎湖就可享有環遊世界般的美景體驗。神祕的閩式風情,藍天白雲,這裡就是國內的馬爾地夫,更是愛情傳說的浪漫島嶼-澎湖。

 

所有拍攝成果後續將露出於打造澎湖海島婚紗旗艦計畫的專屬臉書—澎湖婚紗島,屆時歡迎大家瀏覽並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