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瞭解春節假期旅客疏運情形,縣長陳光復昨(17)日下午由旅遊處長陳美齡陪同,前往馬公航空站關心,同時慰勉值勤同仁的辛勞。且感謝旅遊處同仁犧牲假日服務鄉親,也謝謝各航空公司的協助,今年春節讓多數鄉親不必再為候補機位而四處奔波。

針對今年春節返鄉輸運情形,縣長陳光復指出,縣府受理春節機票訂位服務,共計受理8700多人次,由縣府包機45班次輸運,服務約8千位鄉親。日前復航墜機意外,對春節運量造成影響,因此,最後約有8百位鄉親需現場候補,屆時如有需要將會協調國軍出動軍機輸運,希望讓所有鄉親都能順利回家團圓。同時表示,自上任1個多月來,經由縣府機位需求平台機制疏運的鄉親,較往年春節期間疏運兩、三千人,今年成效更佳。並也強調,未來除了過年,縣府機位需求平台為常設機制,為鄉親服務,也籲請鄉親養成預先訂位的習慣。接下來4至10月的觀光旺季,縣府並將比照春節疏運,與各航空公司協調加開班機,希望能逐漸解決離島長期以來的交通問題。

旅遊處表示,縣府在春節期間於馬公、松山、高雄等機場,均設立服務櫃檯,有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