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馬公金門航線在復興停航後,由立榮航空接手航線,41起正式開航了,每週一、四、六,提供1星期3趟往返航班,讓澎湖與金門兩地居民享有更便捷的空中交通運輸服務。

 

41馬公金門首航班機,下午250分起飛,旅遊處副處長陳賜豐代表前往馬公機場,為70位首航鄉親及旅客,贈送首航紀念品,祝福旅途順暢愉快。

 

旅遊處指出,馬金航線原本由復興航空飛航,停航後由立榮航空取得航權。為方便鄉親與遊客來往金門,及陸籍配偶返鄉探親,在正式開航之前,也協調遠東航空,提供馬金每週一航班,讓民眾不必再飛往北高轉機。

 

旅遊處表示,馬金航線串起更多好玩的遊程,提醒鄉親旅客,可至立榮航空公司全球資訊網、app7-ELEVEN ibon 、全家FamiPort及旅行社購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