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從2015起每年只在暑假舉辦一團的歐洲半自助鐵路知性之旅2017 團說明會,將於324週五下午二點在飛行家旅行社會議室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5號十一樓,捷運中山站往林森北路步行五分鐘) 舉行最後一場說明會。

 

歐洲半自助鐵路知性之旅每年行程重點都不同,2017 行程重點是南歐(義大利與希臘)、東歐(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土耳其伊斯坦堡、匈牙利、奧地利、斯洛伐克、波蘭) 及西歐 (法國、荷比盧) 2017 全程十八國80城市最長達 64 6/29-8/31),目前已有百人繳費參加(2016年團有125人參加),由於三月二十一日歐鐵周遊券特惠即將結束,因此這場說明會將是2017 團最後一場說明會,要參加請把握最後一次機會。

 

高品質的歐洲半自助鐵路知性之旅是全台灣最熱門的歐洲旅行團。由於價格低廉 (2017 團平均每天不到3500元,比動輒每天平均一萬元以上的一般旅行社歐洲團價格低很多),住的卻多是暑假旺季時高品質的火車站附近四星級旅館,而不是淡季時遊覽車才能到的偏僻旅館。搭的是舒適快捷、能走動又有廁所的高級火車頭等座,而不是需拉車很久,不能走動又沒廁所的遊覽車。時間也非常彈性,可以視自己需求選擇十四天到二個月之間的期程,每天還有二個行程可以選,可以選擇隨領隊、團長出遊或自行出遊,不需要配合整個團團進團出,非常自由。此外,還會教大家如何搭鐵路自助旅行,學會了就可以自己行動。行前還會舉辦多次聯誼活動,培養團體情誼和合群,成為一輩子的朋友,日後不再孤單,因而非常受歡迎。由於過去每次說明會都是座無虛席,欲參加說明會請預先報名,以便安排座位。報名請洽吳武明 (高品質國際旅行社,註冊編號: 8021,執照號碼: 04007),電話 0930-555-786 (Line ID: 09821683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