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隨著2017 歐洲半自助鐵路知性之旅的報名告一段落,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 歐洲半自助鐵路知性之旅第一次週末說明會也將於三月十一日下午三點在板橋逸馨園首次登場。2018 行程與201520162017的行程重點不同,新增加了英國全境和愛爾蘭,也會前往北歐直到芬蘭赫爾辛基。說明會除將提供更詳細的英國旅遊路線之外,也會首次提出2019 年行程的預告,供大家預先報名。

 

高品質國際旅行社的歐洲半自助鐵路知性之旅是全台灣最熱門的歐洲旅行團,由於價格低廉 (平均每天不到4000元,比動輒每天平均一萬元以上的其他旅行社歐洲團價格低很多),住的卻多是高品質的火車站附近四星級旅館(而不是附近鳥不生蛋,晚上沒地方可逛,要靠遊覽車才能到的偏僻旅館),搭的是舒適快捷、能走動又有廁所的高級火車頭等座(而不是需拉車很久,不能走動又沒廁所的遊覽車),時間也非常彈性,可以視自己需求選擇十四天到二個月之間的期程,每天還有二個行程可以選。此外,還會教大家如何搭鐵路自助旅行,學會了就可以自己行動,非常彈性,因而非常受歡迎。

 

然而,由於這樣長達二個月的半自助鐵路旅遊模式需要很長時間的行前訓練與團員互動,而且行政作業非常繁雜,因此每年只在暑假七、八月間舉辦一團,名額非常有限,即使已盡量增加人數,仍然無法讓所有想報名的人參加。許多人只好在一、二年前就預定 (2016年有125人參加,2017 目前已有百人參加,2018年也有近百人預約),每次說明會都是座無虛席,甚至爆滿到許多人只好坐地上。由於本次說明會場地有限,欲參加說明會請預先報名,以安排座位。報名請洽吳武明 (高品質國際旅行社,註冊編號: 8021,執照號碼: 04007),電話 0930-555-786 (Line ID: 0982168315)

 

板橋逸馨園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45號,板橋南雅夜市內,離林本源園邸不遠,電話 02-2965-8080;交通:捷運府中站步行約二百五十公尺,南雅夜市口附近廟旁有府中停車場,每小時二十元。逸馨園本身也有免費停車場,但夜市五點開市後車輛較難開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