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支持之NGO組織,其宗旨為致力推動保護全球海灣天然與文化資源。本縣於2012年正式成為該會組織之一員,因本縣擁有世界級的七美雙心石滬、吉貝沙尾、桶盤柱狀玄武岩等自然與人文美景而備受肯定。

 

本縣攝影藝術家陳成邦數十年的攝影,透過鏡頭將本縣的每一景每一物給予了最精彩的詮釋,文化局特別於326上午10時在文馨畫廊舉辦「瘋澎湖-陳成邦攝影特展開幕暨新書發表會」,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本特展的每一件作品,將澎湖擁有世界最美麗的風景與人心充分展現,將深深感動您心。

 

瘋澎湖-陳成邦攝影特展將分為「迷幻晨昏海洋篇」、「四時感懷風情篇」、「純真樸實鄉情篇」、「神秘奇妙創作篇」、「幻化驚奇心象篇」,聚焦於澎湖人文紀實與風光生態,畫面所傳達出的都是本縣的美好與精彩,陳成邦老師於教職退休後即全力投入攝影創作,短短數年間,即有相當豐沛的創作能量,走遍本縣大大小小的島嶼與景點,以〝瘋〞的態度與精神來全心投入美景的追尋與定格,並屢獲全國各式攝影大賞肯定,參與攝影展覽無數,熱情的瘋遍本縣每個角落,這份毅力與堅持,令人動容,本次文化局除舉辦特展外並出版了此次的特展專輯,讓鄉親分享這份美好的感動。

 

本次瘋澎湖-陳成邦攝影特展,展覽期間自106326日至49止,地點在文馨畫廊,除326上午10時的特展開幕活動,特別在開幕活動後接著辦理攝影專輯簽書會,簽書會活動採免費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323止向文化局展演科報名,受理100名,額滿提前截止,若欲洽詢活動相關訊息,連絡電話為9261141234先生,報名傳真號碼9260642,參加簽書會活動民眾請於326上午950分前報到領取號碼牌完成,簽書會時憑號碼牌領取「瘋澎湖-陳成邦攝影專輯」乙本。

 

文化局表示,透過陳成邦藝術家的攝影作品,讓世界看見澎湖的美,將澎湖的四時風情,奔放於景與人的交融裡,把澎湖人的樸實生活,寫意於力與美的純真中,更透過不同攝影技術的體驗與掌握,讓我們欣賞到抽象的美感與想像,也讓我們對自己故鄉充滿了感念與喜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