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昨(16)日早蒞臨澎湖,展開澎湖拜票行程,而針對國民黨爆發黑道與酒店女子入黨傳聞,除撇清與他無關外,並表明國民黨除肩負監督執政黨之責,終極目標就是要重返執政,並恢復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昨(16)日在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代表會副主席許國政、前立委林炳坤夫人張端美、澎湖縣前縣長王乾發等人陪同下,馬不停蹄展開澎湖拜票行程,但僅探視寒害養殖戶陳怡甲與開澎天后宮參拜行程公開,其餘都列入私人行程,連與黨務幹部座談也不公開。

 

針對最近國民黨爆發黑道及金錢豹酒女集體入黨傳聞,前副總統吳敦義撇清與他無關,同時對於黨內其他競爭者,也提出候選人應秉持大公無私行徑參與,雖然中國國民黨現是在野黨,但只要能夠聚合全體民眾心願及看法,有效監督執政政府,還是可透過民意管道矯正執政黨缺失或修法。

 

前副總統吳敦義表示,參選的宗旨就是重新贏回執政,把國民黨的正確政策,包括建立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重建繁榮均富經濟、公益和諧的社會,另外大眾關心恢復1992年達成兩岸共識,就是「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局面,雙方能互利雙贏,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贏得光榮勝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