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澎湖縣政府建設處於102年讓某外包廠商為該縣眷村文化園區特色小吃店家集體申請高額經濟部企業補助款(SBIR),之後於簡報審核會議中集體放水過關,主導本案的縣府高官為縣政府前建設處長葉國清、洪棟霖處長及前農漁局局長鄭明源等人,據悉這個案子,店家所有提案計畫書全委由台灣某特定廠商統一提案(統一而不具特色的招牌看板),因此一魚通吃,其中獲利最大的是外包廠商、縣府官員其次為眷村特色小吃店家,總共花費帳面金額高達壹仟肆佰餘萬元(尚不包含縣府的公共設施)的眷村特色小吃,居然是如此光景!你相信嗎?

澎湖縣眷村文化園區眷村特色小吃各店家,於獲得補助款後,坐領補助款,至今多數店家並未進場營業,再繼續結合原外包廠商、縣府承辦人員及高官等聯合申請經濟部高額之企業補助款。

希望本縣相關權責單位能本於職責儘速調查本案,以維公允。                 蔡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