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將於(106210日上午1000)假縣府廣場舉辦6(大巴4輛、低地板2)新車友善、服務、形象校閱典禮,陳光復縣長將親自校閱。

 

面對人民對政府期望的升高,陳光復縣長上任後為建立「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服務理念,拉近車船處與乘客的距離,儘管財政拮据,仍要求車船處積極研提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104105年度共獲交通部補助1,3344,000元、本縣自籌2,1456,000元,並獲劉陳昭玲議長及全體議員大力支持,打造全新超質感藝術彩繪公車共7(低地板1輛預計3月份交車),本(106)210日將有6輛正式投入營運,大幅提升民眾乘車品質,亮淨公車暢行於本縣的鄉間道路,形成美麗的彩繪天地,應可獲得外縣市旅客及本縣民眾極多回應。

 

大眾運輸的可及性與可負擔性,是影響高齡者行動的關鍵因素,其中又包含可及性、可負擔性、可靠性與車次頻率、旅次目的地、對高齡人口友善的大眾運輸、為高齡人口提供的特殊服務、博愛座與民眾禮貌、大眾運輸駕駛、安全與舒適、大眾運輸場站與服務站點、計程車、社區大眾運輸、服務資訊、駕駛狀況、貼心的大眾駕駛和停車空間等層面。

 

其中低地板公車除了沒有階梯,車身還有側傾功能、配備輪椅上下渡板,車內有安全裝置的輪椅座位和導盲犬空間,低地板公車不用上下台階、車內明亮寬敞、座位及各種設備妥善配置,無論對肢體障礙的朋友、帶導盲犬的視障朋友、年長者、孕婦、孩童、推嬰兒車的媽媽、甚至臨時受傷不良於行的人及其他所有乘客,都提供同等友善、無礙的服務,希望讓縣民共享最安全、舒適、便捷、快樂的公車服務。

 

車船處表示,陳光復縣長除要求車船處努力充實服務設備,以加強服務品質提升外,向來對於第一線服務人員也極為重視。希望讓第一線服務人員穿著合身、舒適、英挺及美觀的制服,同時以和悅、熱忱、微笑的態度來服務民眾,確實做到「以客為尊」,以提升車船處的服務品質,讓服務帶動車船處的進步,贏得社會得尊敬和支持,未來車船處並將定期辦理第一線服務人員「基礎服務訓練」、「交通安全訓練」、「情緒管理課程」,建立以顧客為尊之導向理念,創造更多顧客服務滿意度,以提升車船處良好形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