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冷氣團一波一波接力報到,很多民眾都感到寒冷,獨居長者在寒天中更顯孤寂,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熱心員警真情關懷,老人家看到員警上門,有如冬日的陽光一樣,臉上也綻放出笑容。

 

雖然年節已過,一些獨居老人因乏人照料,有的甚至無親無故,加上經濟狀況不好,實是需要社會的溫情關懷,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主動針對轄區各社區內的獨居長者需要協助關懷者,除由員警不時探視予以關懷協助外,該所員警並主動結合轄區慈善團體出錢出力,於日昨由該所所長陳巨顯率同警員蔡明傑、鄭仁村、許建國、許興德偕同湖西鄉大悲寺人員,至轄區慰問需濟助之獨居洪姓老嫗(21年次)等14人,並致贈慰問金、白米、日常用品等。老人家臉上頓時露出笑容,並與員警閒話家常,員警的主動關懷,讓冷冰冰的孤獨角落也能充滿暖暖的溫情。

 

陳所長表示,社會逐漸走向老年化,獨居長者實是需要社會的溫情關懷,交代同仁,執行家戶訪查時,能前往探訪轄內獨居或生活有困難的長者,並多加關懷獨居長者的生活起居,如有需要警方時,應全力協助,或通知社福單位妥善照顧,讓獨居長輩感受更多來自外界的溫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