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為持續推動藝文走廊美學空間,營造優質政府機關洽公環境,訂於2月13至3月31日上班時間(08:30-17:30),在市公所1、2樓藝文走廊舉辦「墨情春曉」書法展,特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展出書法創作,讓這門獨特的視覺文字藝術,打造該市生活美學新風采,同時提升市民藝術人文精神。        

 

澎湖縣書法學會謝聰明理事長暨其會員長年深耕書法藝術之推廣,不但授教於各級學校及監獄,每逢春節時期,該學會亦動員學員發揮所長,義務為民眾書寫春聯,深獲鄉親好評,有鑒於此,馬公市公所特邀請該學會展出書法作品;中國書法最能體現詩詞韻味及繪畫意境,本次展出作品共60多件,包含有「篆、隸、行、草、楷書」字體,每位書法家都在他的作品之中融進了對美的創造,從而豐富了書法美的形式和內涵,並充分表現出濃郁的人文精神底蘊與文化魅力,值得再三品味。

 

開幕茶會訂於2月13日(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日期至3月31日止,歡迎對書法藝術有興趣的民眾撥冗到場觀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