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順賢鐵雕個人創作展0211日(星期六)上午推出

開幕時間:1060211日(星期六)上午10

地點: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馨畫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陳順賢鐵雕個人創作展,是以不銹鋼板為主要材質,材料取得皆由剩餘廢材或修邊料來完成,而些作品以純手工切割、敲打與臨摹生物體態形狀,並焊接後研磨而成,秉持呈現真實樣貌,即使手製施作過程,可能不敷時間與金錢成本,只為能做出值得永久保存作品。

 

此次展出共有32件作品,由於展覽期間與澎湖乞龜文化節慶日期相輔,所以特別用心製作一隻近約一百斤的大金龜,並融合了綠蠵龜的真實樣貌,期盼在傳統寺廟宗教節慶中,能喚醒縣民重視文化藝術的雕刻美學。

 

藉由觀賞著一窺工匠的專業工法與技術,職人智慧,展現設計的巧思創意想法,基於自己的感覺風格,雖然無法用文字表達部分,透過雕刻之藝文方式呈現,以自然線條,堅持素養,不加任何色彩搭配,強調整體自然生命,營造另一種美感美學,如同經歷一個瞬間,而終其一生,執著於想要找回這瞬間的感動,像過於簡單卻能回到自然空間,沉澱思緒,以激發更多創作人的靈感氣息散播。

 

將於1060211日至106226日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馨畫廊,舉辦陳順賢鐵雕個人創作展,文化局邀請鄉親把握機會,歡迎踴躍前往觀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