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金里/高雄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為讓農友、消費者了解高雄場研發成果,並認識高屏地區優質農特產品,114(週六)上午9時在高雄場舉辦「全民農業 健康樂活 !」迎賓日活動。活動由高雄場林景和場長主持,農委會防檢局 局長、農糧署南區分署姚志旺分署長、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鄭清福副局長、屏東縣農業處黃國榮處長、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王仕賢場長、鄉鎮區農漁會總幹事及各界來賓冠蓋雲集,超過5,000人熱情參與。

 

林場長致詞時表示,高雄場近年來在提升農業技術、培育優良品種成果有目共睹,研發技轉績效在全國各試驗改良場所中名列前茅,去年技轉金約800萬元,歸功於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以及各界的配合與支持,由衷感謝。

 

迎賓日活動首先由高樹姐妹打擊樂團以震撼的鼓聲敲開序幕,接著雙鵬樂團、瑪家國中森巴鼓、娉婷起舞都以精湛的舞技,博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緊接著頒獎,表揚蓮霧與蜜棗果園評鑑頭等獎、特等獎及輔導農會、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得主、全國十大神農及績優輔導單位。

 

高雄場今年迎賓日節目較往年豐富,有蓮霧與棗得獎產品、熱帶花卉花藝展及在地農特產品展售與農業創意活動等,共97個攤位,包括:高雄場研發成果展示及專案青年農民產品、技轉業者產品、在地優良農特產品、地方料理展售、以及農業創意活動、景觀花卉、食農闖關趣-作伙來開趴等,在在都吸引很多人潮,尤其是研發成果展示區,處處可見來賓大排長龍熱情參與。景觀花卉區由於波斯菊、雞冠花、矮牽牛正值盛開,五彩繽紛,來賓紛紛在美景前留下美麗的倩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