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金鐘獎提名最佳節目「瘋台灣全明星」,新一季將再度邀請十位國際主持人前來體驗台灣,呈現台灣精彩樣貌!曾多次造訪台灣的TLC旅遊生活頻道《全球怪餐廳》、《老饕接招》主持人鮑伯布魯莫是7項世界金氏紀錄保持人,繼去年大啖台灣美食後,今年再度來台用單車瘋台灣。環島單車行首站就選在風光明媚的澎湖,除共遊澎湖全新的海景單車路線之外,還下海體驗澎湖傳統的抱礅捕魚、品嚐及製作風茹茶及遊歷大菓葉玄武岩等澎湖風光。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預計將於3月29日晚9點於全亞洲首播。

鮑伯的鐵馬瘋台灣行首站就選在澎湖。鮑伯跟Janet兩人沿著全新的澎湖單車路線瘋澎湖,沿途除了有最靠近海岸的單車道路外,還有許多穿過老房子的鄉間秘徑。曾用單車騎遍世界各地的鮑伯聽聞澎湖風大,套用英文諺語表示:「風大代表一路順風,一路騎來還真的非常順利呢!」,Janet則曾來過澎湖超過10次,但是用單車瘋澎湖卻是頭一遭;並表示,澎湖坡度不大,很好騎,而且大海的視野很遼闊,讓人心曠神怡,但是轉個彎就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景,真的很有趣,同時更進一步跟鮑伯分享,澎湖的海鮮超級好吃,有一次看到一堆又便宜又新鮮的馬糞海膽,全部買回家,因為太好吃,一口氣吃光光,結果居然吃到拉肚子。在單車環島的途中Janet和鮑伯兩人不忘入鄉隨俗,在漁業盛行的澎湖當個一日漁夫。雖說要捕魚但Janet卻跟鮑伯兩人兩手空空到了海邊的潮間帶,鮑伯好奇的問「我們甚麼捕魚工具都沒有,要用甚麼捕魚呢?」,Janet指向旁邊一座座的石墩說,這就是最天然的捕魚利器!原來抱墩是澎湖傳統捕魚方法之一,它利用魚類喜愛躲在礁岩當中的習性以及潮汐的變化,設置捕魚陷阱,而Janet與鮑伯今天就親身體驗先人的智慧。結果真的隨便挖開一個墩就發現有魚在裡面。兩人還品嘗一公斤價值萬元的冰花,冰花來自南非,台灣只有澎湖種得起來,接下來他們倆人將繼續用單車深度體驗澎湖的風茹茶、大菓葉玄武岩等澎湖風景,帶觀眾看到冬天的澎湖竟然也可以這麼好玩。

全新一季的《瘋台灣全明星》領著各國主持人,全台灣特色小鎮走透透,主持人將各自拿出看家本領瘋台灣,各路美食達人、運動好手等各界專家大集合,保育專家厄文家族;釀酒師麥德華、金獎烘焙兄弟、演員喬治、澳洲名廚阮盧克、彼得.庫魯維塔…這群史上最專業卡司陣容保證讓大家驚喜連連,全新一季節目預計將於3月29日晚9點於全亞洲首播,讓世界一起感受星光燦爛的台灣體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