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本週四1229,澎湖總會月例會在馬公市海埔路31號小紅爐,聚餐,時間18:30,雖然有多人請假,但大家仍全力以赴集思廣益,成果頗豐碩。

 

在會議中王總召表示:在台十天~南征北討~收獲良多~感悟極深~方向更明確~~感謝在台的夥伴熱忱接待~~回到~澎湖總會後~在召開月例會中再特別的表達感謝大家~祝大家夜夜平安~如意順事!

 

接著,王總召進一步表示~~世上有两種人~~

一種喜歡做的人~~ 一種喜歡賺的人~~ 敬請大家把握你我人生最後一波~財富第十波~C2C2B~吾人預估至少有60年以上~~為什麼?~~因為它是真理~王道~人本精神~~共勉之(!!)

 

王總召進一步指出~~發明科技之術~~時間較短~~容易被取代~~ ~~發明真理之道~~ 時間較長~~不易改變模式~~

有鑑於此,只要路走對了,我們不怕路途遙遠。

 

元月12日紅陽科技已決定將抵澎舉辦相關說明會。

未來台灣產商會努力方向包括有

1、邀請两家()以上第三方支付公司~舉辦說明會

2、本系統建置確定要花半年的時間。

3、儘速完成~成立台灣產商會登記字號。

4、自元旦起~所有實驗區~正式進入交流~交易訊息!無關此事~儘量不要再PO,以免混謠視聽。

5、全國繼續舉辦~巡迴演講說明會,期望第三場台中見,第四埸~高雄見,第五場南投見,……

 

陳總顧問則提出「2017花火節及國民旅遊卡」相關行銷規畫,期盼在新的一年能開出長紅,創下台灣產商會最輝煌記錄!

 

澎湖縣府已確定元月12日下午2時,邀請紅陽科技前來澎湖舉辦「第3方支付簡報說明會」,等地點確定之後,再另行公布,屆時請各位會兄及會姐踴躍參與。

 

未來月例會固定安排每月第3週的禮拜四舉辦;另外,季例會則可安排在台灣本島北、中、南分區輪流舉辦,以便互相交流,集思廣益,共創美好的未來!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