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以馬公機場為基地的遠東航空,今年五月提供澎科大新台幣500萬元的優秀獎助學金,並分成5年執行。今 (29日)上午由遠東航空總經理黃宋丞、公關室主任黃育祺、副理錢志偉於澎湖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頒發今年度1百萬元優秀獎助學金以鼓勵學生努力向學。

 

澎科大新生入學優秀獎助學金申請對象包含四技高中生申請入學、四技運動績優單獨招生、四技甄選入學、四技聯合登記分發。今年共有百名學子受惠,每名學子獲得新台幣1萬元優秀獎助學金以及4張台灣澎湖單程機票。遠東航空長期於地方耕耘,對於離島教育資源挹注良多,不僅慷慨捐贈高額獎助學金,也提供澎科大學生就業機會。今年也於澎科大進行校園徵才,讓學生實現翱翔天際的夢想。

 

澎科大校長王瑩瑋也特別感謝遠東航空捐助獎助學金,亦代表學校致贈紀念品與感謝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