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歡度聖誕節,馬公市立幼兒園澎南分班日前除了在學校辦理聖誕節彩妝秀表演活動外,特地再由國幼班及中班幼兒精裝盛扮成聖誕小天使至老人之家、第二衛生所及澎南復健中心報佳音。

 

馬市幼為了讓孩子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並藉由活動融入社區與民眾互動,除了讓孩子知恩與感恩外,也學習如何分享快樂給每個人。因此,由該分班行政老師吳麗香特別安排節目同步進行活動,由中班的幼兒至澎南復健中心及老人之家探訪爺爺奶奶們,現場播放著應景歌曲,小朋友們熱歌勁舞的表演,讓現場的長輩們樂開懷。

 

馬市幼園長翁志明表示,欣逢聖誕佳節,在學校小朋友學習互相分享,為了讓小朋友懂得如何去關懷他人,因此安排幼兒實際走入社區、主動向長輩們寒暄問候,分送禮物讓老人家感受到小朋友的愛心,各項的活動過程,是希望小朋友們從小能培養出一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節,長大後也能把這種偉大情操擴展到社會,發揚光大。

 

歷時約一小時的時間,長輩們在小朋友的熱歌勁舞及發送糖果的互動過程中,歡欣和開心的表情個個都展現的表露無遺。馬市幼帶來的聖誕節就在這熱閙溫馨的氣氛下結束,結束前小朋友們還不忘跟長輩們再次互道再見,相約下次再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