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想要在煩囂的忙碌生活中,有個讓您身心放鬆的休憩空間嗎?那麼;有著天然迷人的海景,多彩多姿的人文史蹟,綺麗的景點風光,精采刺激的水上活動,生猛可口的海鮮美食,導引出澎湖這塊旅遊心靈勝地,目前雖是澎湖的冬季,但在季節的變化下,仍然展現另一種不同迷人風貌,值得您遊覽及驚艷。澎湖國軍英雄館位於馬公市中心,毗鄰縣政府、議會、中正商圈與觀音亭、天后宮等景點,交通便利,鬧中取靜,一進大門庭園內花木扶疏,休憩涼亭,造景水池及寬敞的免費停車場,即讓人感受溫暖家園的舒適及方便。

 十分重視市場競爭力的站長趙振東上任兩年來,積極打造英雄館獨有的特色,致力內部各項設施的提昇,除客房窗明几淨,舒適清潔外,更在服務方面,嚴格要求員工「貼心服務、顧客至上」,滿足房客的需求,讓賓客感受英雄館的用心及熱忱,彷彿置身於家中般的溫馨與自在。另櫃檯服務人員更隨時為您提供各項旅遊諮詢,不論逛景點、離島遊覽、訪古蹟、夜釣及租車等,從英雄館出發,時間、距離、交通都是最便捷的起點。

 澎湖英雄館有豪華及標準型的雙人套房與團體房;目前為了因應市場房客需求,將部分團體房改為家庭套房(二大床、二小床),一經推出,訂房量激增,更使澎湖英雄館在飯店及民宿林立中,獲得廣大回響與好評,並為消費者節省荷包與預算,感受物超所值的滿意。

 緊鄰澎湖英雄館旁的「文康早餐街」,善作各種料理,廚房乾淨透明,食材新鮮,加上廚師精湛的廚藝,化為一道道可口鮮美的美食,滿足您的味蕾,餐廳同時提供南北口味,用膳之餘還可以齒留香,雙重享受,讓您快速的消除旅遊中的疲勞。

 澎湖英雄館全體員工竭誠歡迎您前往住宿旅遊,清靜的舒適環境,親切的接待服務,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身心舒適的感覺。另外特別要提醒您,旅遊旺季,住宿與機位一床(票)難求,務必盡早規劃,才能順利成行,快快樂樂的體驗一趟知性與感性之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