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耶誕節近了,也是傳愛的季節,今年的耶誕節,澎湖很不一樣, 前(23)日晚間7時在澎湖縣政府前廣場,澎湖點燈活動,這也是澎湖有史以來,首次有耶誕樹點燈活動,讓澎湖亮起來,愈夜愈美麗。

 

  為傳達歲末年終的溫暖與幸福,將愛傳遞做公益,並與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創造亮點,縣府前(23)日晚上舉辦「傳愛點亮聖誕樹,澎湖亮起來」點燈活動,今年特於縣府廣場豎立10公尺的大型聖誕樹、現場發送聖誕糖果餅乾及勸募發票,縣長陳光復拋磚引玉率先捐贈8張發票做愛心,一起傳遞愛給予他人做公益,傳送聖誕節的愛與幸福。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還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議員黃春燕、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慧玲、行政處長楊書舜、旅遊處長王馨珮、縣府發言人蘇文章、旅遊處副處長陳賜豐、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理事長蔡宏斌、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等共同到場共襄盛舉。

 

  晚會由馬公國小管弦樂團演奏輕快聖誕樂曲為活動暖身,晚上7時正式活動開始,由惠民啟智中心學員活潑的擊鼓後,基督教浸信會合唱詩班,將教義「信、望、愛」藉歌曲傳頌會場;馬幼幼兒園小朋友也帶來舞蹈,天真可愛的傳遞幸福給現場民眾。

 

  晚會服務台提供應景的聖誕糖果、餅乾,讓參與民眾捐贈當期發票1張以上,縣府即贈送1份糖果,除了將溫暖傳遞給在場民眾,更進一步以行動支持公益,所有的發票會後縣府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

而整個活動在陳縣長、劉陳議長及參與貴賓手持小雪人燈,一起掛在大聖誕樹上,聖誕樹立刻亮點來,現場民眾驚歎連連,在寒冷的冬夜裡,暖暖發光,為冬季澎湖創造新亮點,活動在縣長現場分贈糖果歡樂聲中,溫馨圓滿結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