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耶誕節腳步近了,惠民啟智中心院童與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師生22日上午分別到縣府報佳音,縣長陳光復親自歡迎接待,與小朋友親切互動,並分送禮物及糖果,祝福孩子們聖誕快樂,並與大家合影留念,場面十分歡樂及溫馨。

 

惠民啟智中心與集愛工坊師生,共計近60餘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身穿聖誕服,分別到縣府報佳音,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也感謝陳縣長長期以來的支持、關懷與鼓勵,讓他們能更能堅守對這塊土地的愛,服務落實在地化精神

 

陳光復表示,聖誕節是將平安、喜樂分享給每一位朋友,感謝惠民啟智中心與集愛工坊老師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的付出,扮演著天使的角色,照顧弱勢鄉親,讓這群小天使能感受到這世界的光與熱。

 

中午時分陳縣長與惠民啟智中心近40位師生到麥當勞共享聖誕大餐,陳縣長化身聖誕老公公與大、小朋友們同樂,與大家親切互動,師生們也開心享用聖誕餐,場面十分熱絡、溫馨。

 

包括社會處副處長陳韻如、馬公市長葉竹林等共同到場陪同小朋友們歡度聖誕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