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訊息─圓滿音樂團-美麗的澎湖灣台灣歌曲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12.25(星期日)1930 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主辦,育芝文教基金會協辦,圓滿音樂團製作演出,【美麗的澎湖灣台灣歌曲演唱會】結合了6位知名音樂家所組成,由男高音黃元良,男中音張寶郎,女高音莊美麗,女高音黃子珊及鋼琴家劉欣誠,音樂導聆鄭綺慧,攜手合作,將為澎湖的鄉親帶來一場高品質的台灣歌曲演唱會,內容涵蓋了早期50年代牛犁歌,南都樂曲,桃花過渡到90年代創作,永遠的故鄉,今夜阮有一條歌,到故鄉的田園,濁水溪溪水濁等創作歌曲,以獨唱,二重唱,四重唱等方式演出,期能以台灣歌曲藝術化,藝術歌曲通俗化為目標!

 

這場音樂會也會由音樂教育家鄭綺慧配合聲光字幕的投影,深入簡出的帶領觀眾了解每首曲子的由來和表達的意義,在澎湖12月微寒的季節裡帶來溫暖和熙的歌聲!本場音樂會採免費入場,歡迎鄉親朋友、老師學生一同踴躍聆賞,度過一個美好溫馨的夜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