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營造辦公廳舍藝文氣息,繼中山國小師生美展後,邀請青溪新文藝學會7日起於市公所展出43件會員創作作品,上午十點由馬公市長葉竹林及青溪新文藝學會會長黃春鶯共同主持開幕茶會,邀請各界鄉親前往參觀指教。

 

開幕茶會中,包括議員黃春燕、陳振中、縣府秘書劉美凡、市民代表黃旭輝、莊仲瑜、呂光宇,以及望安鄉長許賢德等地方各界皆前往與會。

 

青溪新文藝學會係集結地方藝文人士及後備軍人、眷屬等多位喜愛藝術創作者所組成的團體,該學會秉持文化、藝術的傳承,透過藝文活動,弘揚中華文化,激勵純淨善良風氣、增添生活藝術氣息。開幕茶會中,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東奇、政戰處長廖振富亦特地前往與會支持。

 

市長葉竹林表示,希望藉由提供藝文平台給各領域人士展示作品,以激發更多人的創作靈感,豐富澎湖的藝術領域,同時打造市民生活美學空間,每每出席各種藝術創作展;葉市長總想著有機會也要邀請他們到市公所展出,辦公廳舍雖然展出空間不比專業展覽場,但也非常歡迎各類藝術創作來到公所展出,讓藝術融入生活,也藉此提升公所同仁的美感教育,及營造優質賞心的洽公環境

 

青溪新藝文學會會長黃春鶯也於致詞時表示,非常謝謝葉竹林市長的幫忙,提供市政大樓做為展出場地,藝術創作者非常需要展出平台,希望有更多人跟著葉市長的腳步,把更美好的事情帶給每一個從各個角落來的朋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澎湖的藝文發展更燦爛。

 

青溪新文藝學會105創作展」展出時間為1271231上班時間(08:301730),假市公所藝文走廊舉辦,由本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作品提供展出,作品內容計有書法、攝影、水墨、油畫、膠彩、陶藝、水彩、壓克力、磁雕、木雕等多元素材,共十類43件創作,內容豐富多元,值得大家細細品味與觀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