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在海峽兩岸政治氛圍持續低迷情形下,交通部觀光局仍積極爭取大陸觀光客源,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廖源隆處長透過觀光局駐上海辦事處洪志光組長力邀華東地區10餘家旅行業者,偕同中華航空杭州公司陳敏捷主任等一行15人,於122抵達澎湖進行32夜考察,並於昨日假阿東餐廳與澎湖旅遊業者等30人進行交流餐敘。

 

澎管處安排以秋冬為主題的慢遊體驗遊程,讓本次考察團代表瞭解澎湖之歷史人文、自然景觀,體會風土民情、海鮮美食等觀光資源,行程特別安排走訪湖西鄉欣賞世界級的摩西分海奇景,及甫獲環保署第3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的南寮社區,實際操作牛屎餅製作、蒙面女郎裝扮等在地農村休閒體驗。並於昨2日由澎管處邀請澎湖縣旅行公會理事長陳仁和、澎湖縣觀光協會總幹事呂彥璋、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理事長翁春銀、澎湖縣民宿協會黃秀惠、金永順旅行社董事長林正達、海豚灣旅行社經理吳忠一等觀光業者,與浙江光大國際旅社、杭州市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海峽旅行社、中國國旅(寧波)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浙江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國旅行社、溫州國旅等中華航空杭州公司代表進行交流餐敘,對大陸遊客最喜愛澎湖的自然悠閒如何套裝行程提出互相交流,希望吸引陸客選擇澎湖來旅遊。

 

浙江光大國際旅遊有限公司杭州城北分公司臺灣部經理何征宇表示,這次華東地區旅遊同業共有10餘家旅行社來澎湖踩線考察,顯見大家對澎湖美麗的風光與旅遊相當感興趣,特別是「外婆的澎湖灣」在大陸名聞遐邇,造訪澎湖是多數大陸人心中的嚮往,希望透過此次的踩線考察,更深入了解澎湖,讓雙方未來加強更多合作與交流。

 

澎管處處長廖源隆表示,希望透過此次難得的機會,能讓華東地區知名旅遊業者體驗澎湖之美包裝遊程行銷,進而觸動到澎湖的旅遊意願,來感受澎湖的魅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