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本縣軍人服務站長趙振東將榮升高雄軍人服務站長,28日下午偕同新任軍人服務站長房明德,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感謝趙站長在澎湖服務期間為地方的付出,特頒贈榮譽縣民證,也祝福一路順風,歡迎有空回來看看老朋友,並向新任房站長祝賀,誠摯歡迎抵澎履新。

 

對於趙站長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多所稱許,陳縣長表示,趙站長服務澎湖期間,舉凡颱風災過後街道清潔及災後重建、淨灘活動、捐血及敦親睦鄰勞軍活動都可看到趙站長足跡,對澎湖地方貢獻良多,深獲地方肯定。

 

趙振東表示,任職澎湖38個月,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他任內給予的協助,也歡迎陳縣長有空到高雄敘舊。

 

即將履新的新任房明德站長,自國防部眷服處退役,陳光復期許新任房站長在歷任站長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持續精進,促進軍民合作,扮演軍民橋樑角色。房明德指出,將循著趙站長的腳步,更加積極推動軍民服務工作,全力以赴。

 

軍人之友社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長房明德,戰爭學院102年班、世新大學行政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曾任連營輔導長、旅處長、聯兵旅主任、組長、國防部眷服處長等職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