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表示,上月赴南京中山陵祭拜總理,走過392階梯,為何是392,因為當時全國有39200萬人,現今正好與「三民主義、92共識」相符。

 

洪秀柱昨天出席澎湖縣黨部舉行122歲黨慶活動時做以上表示。她指出,中國國民黨百年以來,歷經多少興衰,篳路籃縷,創建中華民國,但也丟掉大陸江山、在台灣苦心經營,也2度失去政權,對國民黨來說是何其嚴重打擊、挫折和心酸。

 

她說,1031日赴南京中山陵祭拜總理,並形容中山陵有392階梯,因為當初全國有39200萬人,今天則以「三民主義、92共識」來詮釋。

 

洪秀柱昨天並表揚資深黨員幹部和黨員,她特別走入與會黨員中,要看到每一位黨員的臉、大家的心、未來希望和大家信心。另外,副議長陳雙全與青工會長陳毓仁父子兩人各慨捐10萬元黨費,以及呂光宇與黃春梅等166位黨員入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