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光」勇者的孤獨-王俊傑取得「發明專利」

 

                                      台                 顧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總召集人

                                      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理事長 陳 猛

 

                                           ●    前     

 澎湖地區在經過4次國際化皆敗北之後,澎湖未來要憑什麼走上國際化?從目前各種跡象看來,已是非常渺茫;因此,

在硬實力不足下,只好從軟實力著手,未來如能從「支付寶」軟實力下手,讓澎湖發展成為「支付寶」源頭;這將是我們一大突破。

 

●台灣產商會總召集人王俊傑教授,定1125舉辦「支付寶簡介」說明會,歡迎報名參與!

台灣產商會經過了數月積極籌備後,目前已逐漸就緒,為了進入實務階段,總召集人王建傑教授特定於1125舉辦一場有關「支付寶」的簡介說明會,目前正受理各界報名中,歡迎踴躍參與。

教授強調產商會的宗旨在順應時代民意潮流,配合與協助政府推行政策(社會型企業理念),使消費者與企業主達到各種功能平衡市場機制(共益商務體),進而創造雙方多嬴與倍增效果,穩定社會經濟成長與安定,落實均富主義感恩思想,造福鄉里功能偉業;因此他懇請新加入會兄會姐們~我們成立的宗旨~莫忘初衷!

教授進一步表示:該會行銷組織制度,很簡單~口訣如下~~

三角定位、五線譜關係、七階分级~~最快是2的倍增法

(無代數 ~立體滾動倍增法)

另外,該會两大核心主軸1、企業組織制度~ (發明專利)2、企業文化傳承 (脱貧致富!造福全民!)

因此,如有想要參加王俊傑教授11/25日(星期五)下午2點於(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財富波第十波演講暨說明會(如何讓你賺大眾之財)的各商業先進朋友,現在開始報名,內容精采、由於現場座有限,錯過可惜,要報名的朋友請早!額滿截止哦!先報先贏!

 

●「支付寶概念,台灣已落後大陸5年,澎湖之光~王俊傑教授領先引進,值得鼓勵!」

台灣產商會有一批志同道合的相關人員,在專利發明人王俊傑教授的號召下,正一步一腳印的進行發展中。

王俊傑表示:行動支付是未來消費趨勢,本台灣產商正積極進行中,請各夥伴先行了解行動支付內容,以利務推行。

凡有意加入者請盡速填妥下列資料:

1、請各位趕快填寫申請書上來

2、首場對外~演講暨說明會定1125假澎湖自然地質公園中心登場,~~目前該會已發出第一次甲級動員令

3、各位都是核心幹部,一定要比您們族群,更積極主動及了解!

4、請好好珍惜您的寶座~~才能德之配位!

5、隨時保持商場敏感度!

王俊傑表示:本產商會最重視就是團隊精神~~共勉之!

 

●台灣產商會澎湖月例會,出席人數倍增,與會者獲益良多!

王俊傑總召指出:這一次,如果能喚醒澎湖多數的店家、及消費者使用支付寶~~將比台北市更進步,澎湖一定至少要有關經濟產業三個第一,才能算經濟起飛~~~

112晚間~第一次「月例會」~参加人數有2O多位,氣氛頗熱絡,愈來愈多人参加~~

當晚議題~~

由召集人蔡聯富夥伴主持~

總召集人王俊傑在致詞中表示:,當晚議題内容包含了~

A、何謂第三支付

B、如何應用在產商會,店家及消費會員身上

C、時代趨勢……

D、我們的宗旨

E、我們的核心價值

F、我們的組織制度

G、種子會員有何義務及權益

最後,宣布1125下午2點,在海洋地質館,舉辦首場演講暨說明會!先有共識才會有行動!會後會~、餘興討論產商會發展~

王總召非常感謝當晚與會出席的夥伴~~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初步聽完了,大部分的人都了解,該會組織制度,,,請問全國境內,無論傳統或直傳銷制度,那一個有國家保護的「發明專利」,這個就是"",也是該會的第1個優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