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105年全國模範清潔人員表揚大會」20日下午於福朋喜來登酒店隆重舉行,來自全國100位模範清潔人員齊聚澎湖,環保署長李應元親自頒獎表揚,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共同出席,向辛勞付出的清潔人員表達感謝與敬意。

 

陳光復感謝李署長對澎湖的重視及關心,也向為台灣環境整潔辛勞的付出環保清潔人員表達敬意與謝意,他強調,澎湖是國際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成員之一,擁有碧海藍天的景色,歡迎模範清潔人員及眷屬能多回來澎湖,欣賞美麗的風景。

 

劉陳昭玲恭賀在場100位模範清潔人員能從全國3萬多名清潔人員中脫穎而出,也感謝為台灣環境默默付出,勞苦功高的清潔人員,因為有你們犧牲奉獻,地球才能永續發展。

 

李應元表示全國31,638名清潔人員中只有100名能獲得此殊榮,實屬不易,他引用華爾街日報指出「台灣是資源回收處理天才」,2015年資源回收率達55%,遠超過美國的35%,藉以肯定清潔人員辛勤的付出與努力

 

參與貴賓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楊石龍、陳振中、蘇陳綉色、黃春燕、陳慧玲、陳佩真、環保局長蔡有忠、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代表會主席陳永澎等共同到場參與。

 

活動過程安排龍門社區涼傘鼓陣表演及深呼吸舞蹈社等節目,增添現場熱鬧氣氛,並由署長頒發模範清潔人員當選證書,另為10月生日模範清潔人員切蛋糕共同慶生。

 

環保署指出為肯定清潔隊員不畏髒亂,無私的付出,共同努力打造潔淨的城鄉環境,每年均辦理表揚模範清潔人員活動,以鼓舞士氣。

 

本次全國模範清潔人員共遴選出100名,本縣受獎的清潔人員為馬公市清潔隊員劉永盛,平時工作態度積極認真,參與環保政令宣導及環境清理服務工作,勤奮不懈,足堪本縣清潔人員之表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