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陳成邦於昨(06)日上午假湖西鄉公所2樓文化藝廊舉辦「瘋澎湖」攝影個展,開幕茶會由湖西鄉長吳政杰主持,包括有議長劉陳昭玲、縣府文化局副局長王國裕、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澎防部廖參謀官、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鄭美珠、澎湖縣美術協會理事長林龍吉、澎湖縣書法協會理事長謝聰明及湖西鄉內國中校長與許多攝影界同好等前來聆賞展出,使得整個會場充滿溫馨愉悅的氣氛。

 

  陳成邦理事長表示,有幸的從小徜徉在家鄉的碧海青天間,其自然美麗的景緻藉著攝影傳達及用心的網羅心中對於故鄉的熱愛,同時希望藉由攝影展喚起大家對故鄉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對於此次順利展出深深感謝吳鄉長提供了極佳的藝文展出場所,鄉公所同仁的協助佈展,也對與會貴賓所給予的祝賀及嘉許,深表謝意。

 

  本次展出27幅澎湖縣內之美麗風景攝影圖片,每幅皆屬經典之作,展出時間由10月06日至11月18日止,歡迎鄉親於湖西鄉公所上班時間內踴躍前往湖西鄉公所2樓文化藝廊聆賞此次美的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