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在「社福給力-幸福Easy831()1930於中正路全家便利商店前的活動,由社會處結合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所辦理的「我愛多元文化-街頭百人拼字」圓滿達成!由110位大人、小孩們共同在社會處蘇啟昌處長的帶領下,一起舉起「我愛多元文化!!」的圖樣,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筆一畫,雖然家長和孩子們間的身高有些差距,但參與的大家能彼此相互調整與協調,共同將字拼起來,完成在中正路百人拼字的行動,達成拼出澎湖美好新將來的願景。本次的活動過程皆有空拍機隨行拍攝,參與者們無不興奮的和空拍機揮揮手,找找自己在哪裡,此外,每位參與者都能透過即時的空拍轉播,看到自己的影像,亦透過空拍機看見自己和其他人共同完成最後拼字的完整樣貌,一起同步見證這個難得的時刻。

 

社會處處長蘇啟昌表示,這次的舉牌拼字活動,象徵著在族群與文化日漸多元的現在社會,我們應以尊重、理解、接納的態度來面對,並且大家彼此互助、同理,才能有美好的將來,也期待藉由本次舉牌活動,促進大家對於多元文化的能有正向態度,讓大眾能看見「尊重」、「理解」、「接納」多元文化,以促進文化融合的重要。

 

社會處表示,社會處於9月底前,每週三於中正路全家便利商店前,皆辦理「社福給力?幸福Easy」系列活動,每週主題皆有特別意義和趣味,歡迎縣內民眾於每週三1930分前來參與。另有關831之相關活動照片,將於彙整完成後,陸續上傳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粉絲專頁(FB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相關資訊亦可洽詢:926-0385926-9443,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