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國際獅子會300E2D2區及15兄弟會捐贈清寒獎學金典禮,2日上午在特殊教育資源活動中心舉行,計有本縣各國中小51所學校、766名清寒優秀學生受益。縣長陳光復表達由衷感謝,希望受捐助的小朋友能更加堅強努力奮發,未來有朝ㄧ日也能發發願,幫助其他弱勢族群。

 

國際獅子會300E2D2區及15兄弟會表示,這項捐助獎學金的活動是希望這些接受幫助的清寒優秀學生,不要因為弱勢家庭需要幫助,也不要因為接受幫助,而感到不好意思,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參加回饋社會的行列。

 

陳光復誠摯歡迎180多位獅子會、兄弟會成員及寶眷,專程跨海來澎湖,發揮愛心,尤其每年聚集善款捐助本縣國中小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今年邁入第12個年頭,這次高達151萬元獎助學金,幫助700多名清寒優秀學生安心學習成長,同時也幫助弱勢長者,對其長久以來為澎湖弱勢鄉親所付出的關懷與協助,他表達衷心感謝。

 

陳光復表示,獅子會熱心公益,扶助弱勢族群,總是適時照顧需要照顧的人,愛心足跡踏遍全臺灣,為社會帶來光明的力量,更是社會公益的重要指標與良好典範。

 

會中,陳光復回贈感謝狀,由總監王坤義代表接受,同時也為表達對獅子會、兄弟會長期為澎湖的關懷與付出,特頒發澎湖榮譽縣民證,包括獅子會李正邦、夏碧珠、許正一、鍾志祥、葉俊生、林秋月、鍾坤城、王坤義,以及兄弟會黃鐘南、翁明雄、翁明霖、林坤量、黃育文、莊昌茂、沈錦興、吳昶洲、伍明和、陳慶讚等人。

 

國際獅子會300E2、D2區及15兄弟會表示,這項捐助獎學金的活動是希望這些接受幫助的清寒優秀學生,不要因為弱勢家庭需要幫助,也不要因為接受幫助,而感到不好意思,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參加回饋社會的行列。

 

此外,兄弟會也捐贈本縣低收入老人慰問金6萬元,由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代表接受。包括議員陳振中、教育處長許文喨,及本縣獅子會成員多人在場觀禮,馬公國小小朋友也帶來可愛活潑的迎賓表演,場面熱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