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針對博弈公投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指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為反賭三政客乙節,議員陳慧玲表示,博弈公投為澎湖地方重大議題,攸關澎湖未來的發展,身為澎湖的民意代表應該有自己的看法、立場和主張,且其一路走來反賭立場鮮明且始終如一。

 

議員陳慧玲表示,在尚未當選民代之前就已跟隨林長興老師等人參與反賭運動,反賭立場早已非常鮮明;擔任民進黨主委期間也積極參與第一次公投之反方活動,但並未利用反賭爭取曝光機會,後來因為關心公共政策才投入選舉,為公眾盡一己之力,而2009年反賭成功以來歷經兩次公職競選,皆未以「反賭」為主要競選訴求,一切都是以珍惜反賭社運成果為最高行動設想。

 

針對被「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召開記者會指為「反賭三政客」乙節,議員陳慧玲表示,這樣的言論的只是落實「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正是推動賭場的「促賭方」團體而已,而其從政以來都能勇敢表達自已的立場,身為公眾人物自有全體澎湖縣民的公論,不用勞煩「促賭」的團體因為立場的對立而指三道四作人身攻擊。

 

議員陳慧玲強調不要因為一個賭場公投撕裂澎湖人的情感,同時再度呼籲澎湖全體縣民認清設立賭場是個假議題,為了阻止有心人士利用澎湖開賭場議題來牟取暴利,也為了下一代的幸福,鄉親一定要在10月15日投下不同意票,讓澎湖永遠是我們的澎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