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暑假期間,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特地邀請,大墩陽光兒童營至澎湖舉辦為期2日的夏令營活動,以各種主題科學與有著超高人氣的積木為主軸來服務澎湖的小朋友,豐富的內容讓小朋友們在課程中邊玩邊學, 提升小朋友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社交能力。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黃健忠表示,希望能夠藉著這個活動,減少澎湖小朋友與外界的落差,在替澎湖小朋友縮短城鄉差距的點上盡一份心力。

 

黃健忠指出,很多父母都會趁著寒暑假期間,透過夏令營來充實小朋友各方面的知識與技能,但澎湖處於離島,而夏令營大部分在本島舉辦,許多身邊的朋友想要讓小朋友參與夏令營,都需額外負擔交通以及住宿的費用,為了能夠服務澎湖孩童,開始接洽夏令營課程,最後選擇了評價極高的大墩陽光兒童營來舉辦。

 

黃健忠進一步表示,除了非常感謝大墩陽光兒童營願意至澎湖舉辦為期2日的夏令營活動,安排這麼豐富的課程,更要特別謝謝范大媽給予的協助。

 

各種主題科學,像是視覺科學、鑑識科學、光波科學的科學營讓小朋友驚呼不已,另外全世界都擁有高人氣的積木,更是讓小朋友們無法隱藏內心的雀躍,提升空間感的積木營,利用分組互相讓小朋友自行發揮創意,替心中的主角搭建出不同的故事場景,有的是遊樂園、有的是高樓大廈、有的是花園等,加上電動瓦力機器人的組裝,配合大墩陽光的老師使出渾身解數,讓小朋友們邊玩邊學,透過夏令營的課程,也能提升小朋友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社交能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