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根據科技部網站顯示,96年至105年期間澎科大行銷與物流管理系學生在該系教授指導下總共通過23件大專生專題計劃,平均每年可以通過2.3件,在全國33所技專校院行銷與流通相關科系中排名第一。

 

澎科大行銷與物流管理系陳甦彰主任說通過科技部大專生專題學生,每個月可領6千元的獎助學金,指導教授是完全沒有報酬的義務性指導,導致許多學校教授興趣缺缺,但該系教師並沒有這樣想,反而認為應該給予學生更大支持與指導,因而長期以來無論在輔導學生計畫的申請和執行都投入許多心力,使得該系能夠在科技部大專生專題計畫的申請中脫穎而出。

 

陳甦彰主任表示該系四年級的劉芷妤同學在他和唐嘉偉教授的指導下,連續在104年和105年兩年通過科技部大專生計畫,為該系創系以來第一人。陳甦彰主任說為了讓優秀學生能夠繼續留在該校就讀,已鼓勵劉芷妤同學申請該系服務業管理碩士班的五年一貫學程,未來若能順利考入該碩士班,將可領到6000元的入學獎學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